•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金坛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健在江苏激素研究所有限公司,为金坛新材料产业园内所有企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讲解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15条硬措施,并与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和探讨,同时观看了事故警示片。

杨健指出,企业必须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提高警惕,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夏季是事故多发期,各企业对安全生产不仅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而且要更加重视,更加主动地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防汛、防溺水、防火防爆、防触电、防雷击等重点工作,确保金坛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金坛经开区副主任冯梁走进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进行了一场安全生产专题授课,并观看了事故警示片。

会上,冯梁现场讲解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15条硬措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冯梁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牢记在心。必须建立健全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演练,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企业要全面加大安全巡查、检查工作力度,绝不能放过任何存在隐患的角落,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有效杜绝事故苗头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