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6日,尧塘街道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街道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各单位、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和荣要求,与会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的闭环管理工作,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各村(居)委会“一把手”要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过问、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用“辛苦指数”换取“安全系数”。特别是要加强集体资产和街道委托管理的国有资产的管理,全面逐个排查,制定“一企一策”,严防集体资产出租给不符合产业政策、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排放不达标的问题企业。

各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依法履行职责,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各司其职、分口把守。针对盲区和死角,加强工作联动,建立健全安全风险会商研判、防控协同和安全保障机制,实现全流程监管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