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主题宣讲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指前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近日,2022年度“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首场主题宣讲会在指前镇科创园为民服务中心举行,分管领导杨国平、各村书记、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指前镇党委书记施顺作《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讲。

施顺同志围绕“十五条硬措施”出台背景、六大特点、内容解读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五条硬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施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内涵,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一件件安全生产事故触目惊心,教训深刻,警示着每位参会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牢安全生产这项工作。

同时邀请区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科冯永彦科长从区局监管工作概要、镇村管理工作要求、企业当前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强化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方针的自觉性。

安全生产关系民生,关系发展,关系和谐,抓好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指前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夯实责任、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