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东园社区开展困境儿童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童心。困境儿童是社会上特殊的弱势群体,是儿童群体中最脆弱、最需要保护的对象,也是社会最关注的对象,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保障其平安度夏,8月18日,东园社区计生协开展高温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关爱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孩子耐心沟通、交心谈心,询问近期学习情况,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并为孩子送上亲子电影票、饮料和常规防暑药品等清凉大礼包,提醒孩子要注意防暑防溺水,鼓励孩子增强信心,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东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园社区一直聚焦社会弱势群体,重点关注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扩大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层面,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在教育辅导、人文关怀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困境儿童保障工作,让儿童在健康和快乐的环境中成长。(东园社区:汤蓉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