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区领导带队来我镇开展车库燃气及经营性自建房专项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金坛区副区长姚祥带队对尧塘街道小区车库用气整治及经营性自建房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史云峻,尧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韦国猛,尧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旭清陪同。

在香树苑和亿晶大街沿线商铺,检查组听取了车库燃气整治工作、餐饮燃气管理、经营性自建房管理和集镇污水管道建设情况,各检查单位分别就各项工作对尧塘街道办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姚祥强调: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更是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应当紧绷安全生产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聚焦小区车库、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将经营性自建用房和燃气安全有效结合,强化督查力度,细化业务指导,更要注重问题整改“回头看”,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