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指前镇:党建翼联促交流 政企共建谱新篇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金坛区指前镇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和中国电信金坛分公司销售部党支部举行了“党建翼联”签约仪式,拉开了党建联建的新篇章。

活动中,与会党员代表们现场参观了指前镇村企联建点茅山制粉建春基地、东浦村党群服务中心、东浦村党建主题广场、金坛智能化渔场等地。电信销售部党支部指出,今后将加强双方的合作与对接,充分发挥电信云网优势,以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积极打造智慧农业平台,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在签约仪式上,支部双方互赠了书籍,并就党支部基本情况、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扎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镇综合办公室支部书记朱浩表示,党支部双方将以“党建翼联”为平台,切实发挥共建双方的基层组织优势,激发基层党员干事创新活力,进一步促进业务融合发展,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