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九九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不忘初心送关怀,重阳慰问暖人心。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9月28日迎春村党总支开展“九九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慰问活动,为辖区8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抗美援朝军烈属以及百岁老人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

迎春村党总支书记孙文俊带队来到困难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菜籽油、大米等节日礼品,“老人家,重阳节快到了,我代表村党总支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孙书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向村委及时提出。

党总支副书记周俊华来到丽康养老院,看望慰问夏照旺老人,为老人送上重阳节慰问金。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夏照旺老人,今年已88岁高龄,但他依旧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周俊华与夏照旺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观看老人珍藏的立功证书,认真倾听烽火岁月的革命故事,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他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安享晚年生活。

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迎春村委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提升老年群体的生活幸福指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过上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