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镇村干部培训班第二片区组织开展三季度交流会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总结三季度培训成果,谋划四季度工作计划,近日,儒林镇镇(村)干部培训第二片区组织开展三季度交流会,片区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议程。首先,片区学员开展读书成果分享交流,就阅读的《你的格局决定你的结局》《要么出众,要么出局》《细节决定成败》等书籍,结合工作的经历,与大家分享读书感悟。同时,学员们根据交流精彩程度进行了投票。

其次,学员们对三季度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围绕三季度重点工作、个人业务学习情况等方面总结经验得失,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最后,大家推选出四季度的轮值片长,金涛同志当选第四季度轮值片长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二片区全体学员将以三季度总结活动为契机,开展好接下来的工作,争取在新起点上的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