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江苏万纳普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获批名单(第一批)》,儒林镇江苏万纳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专精特新”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缩写。其中,“专指专业化与专项技术,企业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精指精细化,企业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特指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与特色化,产品或服务具有行业或区域的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的特点;“新指自主创新与模式创新。

江苏万纳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从事高分子材料功能母粒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现已成为功能母粒细化市场中的领先者,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塑协阻燃材料及应用专委会理事单位、中国塑料绿色产业链(原辅材料类)优秀单位。

万纳普公司主要生产阻燃母粒、抗氧母粒、抗菌母粒、多功能型母粒、相容剂等产品,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建立了“产销研用”技术服务体系。公司注重创新发展,拥有18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实现了产品技术突破,解决了行业难点,全面提升了公司产品的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相关技术空白。通过自主研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资源化工艺,持续以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引领行业变革,助力高分子新材料加工产业智能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