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寓”见美丽儒林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按照区“人才优居工程”建设要求,儒林镇以园区邻里中心二期为重点,结合企业需求,通过盘活存量、整体设计,提升打造人才公寓及生活休闲配套设施。

位于儒林现代产业园的儒成苑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11000平米,共有2幢、200套人才公寓,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设计成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3种房型。公寓配备独立卫生间,书桌、衣柜、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微波炉等配套应有尽有。

高标准打造的“职工综合服务中心”,内设职工之家、“人才服务社”、图书阅览室、培训中心、电教室等功能区,既能服务人才就业、保障职工权益,也能为园区企业提供招聘、培训场所,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同时,电竞室、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中央厨房、24小时便利店、甜品店、理发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真正让园区职工“引得进”“留得下”,生活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