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区篮协到尧塘街道开展推进全民健身送篮球下乡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金坛区篮协党支部组织了四支球队,到尧塘街道尧塘小学开展了推进全民健身送篮球下乡的公益活动。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国俊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区篮协和球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们国家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不仅仅是为了人民群众健身运动的需要,更是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了人民生活全面发展的需求。参加这次活动的球员,大都是退休的干部同志,他们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引领了积极向上的退休生活风尚,为周边的居民群众作出了表率。

区篮协向街道办事处赠送了当地书法家书写的“经济强镇 体育强民”书法作品,向尧塘小学捐赠了比赛用篮球。

随后四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球员们矫健的身姿、高超的球艺,赢得了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尧塘街道各相关部门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组织各种体育竞赛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增添一份火热的、运动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