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组织开展学习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直溪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直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溪望之星”青年干部及辖区内青少年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上,“圩圩道来”宣讲员以《信念之光——缅怀红色建昌圩的共产党人》为题开展理论宣讲。动人的诗歌朗诵将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更让青少年沉浸式感受到了革命党人坚定如磐、钢铁难摧的信念,以及为革命理想、为民族命运历经磨砺的艰辛历程。

青年干部们分别朗诵《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不同选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深入交流、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直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圩圩道来”宣讲活动,把理论知识转化成百姓话语,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