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华罗庚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亦波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刘亦波指出,《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进行的深入思考、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精神文明,怎样建设精神文明”等根本性、方向性、战略性重大课题,对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亦波强调,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学习,把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合,把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业务工作全面贯通、一体推进,切实担负起推进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职责使命。

要把打造“华罗庚”品牌,发扬华罗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重要抓手。在落实“五大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华罗庚”品牌影响力、打响“华罗庚”品牌知名度,在园区开发建设中融合华罗庚和数学元素,把“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华罗庚精神作为高新区的文化和精神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