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薛埠镇:区人大代表走进神亭村听民意、解民困
  信息来源:薛埠镇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金坛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平走进神亭村,与村干部及部分镇人大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流中,李平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职工权利、群众健康、教育资源分配、安全生产、经济发展、文旅发展、媒体融合、疫情防控和部门测评等多个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全面解答了区级层面将如何保障基层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如何推动薛埠的教育、文旅、经济等方面的发展。切实有效的解答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并得到了高度认可。

期间,参与交流的镇人大代表、村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就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提问,李平表示,对于百姓关心的重点问题,将作为代表提案和聚焦问题,带回区人大进行研判和处理,并将问题处置和解决的过程及时反馈给基层。

初雪降临寒意浓,但参会人员的热情不减,积极建言反映社情民意,营造了代表和群众紧密联系、紧密沟通、通力合作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