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五大行动”项目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督促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11月30日下午,直溪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镇域“五大行动”项目及部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光采小菜园”、中心河水环境治理工程、小镇客厅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完成情况。代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建议项目推进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业务协同,统筹项目实施,做好建设保障,提高办理质量,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表达意愿、实现有序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纽带,肩负着党和政府沟通联系群众的使命。近年来,直溪镇人大坚持“以选区为归属,以村居为基点,分布相对均衡、群众方便联系、代表发挥作用”的原则,通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走访服务选民月等活动,推动基层人大代表当好改革发展的宣传员、人民群众的通讯员,真正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