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新增1家常州市智能车间,2家常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日,常州市工信局公布了2022年常州市智能车间认定名单和2022年常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经企业自愿申报、辖市区推荐、现场核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直溪镇1家企业车间被评为常州市智能车间,2家企业被评为常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2年常州市智能车间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件二部智能车间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是光伏行业中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光伏电站开发商、EPC及光伏电站运营商。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拥有国际领先的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优秀示范企业和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国家级绿色工厂。

多年来,正信光电积极主动开拓国际市场,尤其注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开发。销售团队已遍布日本、印度、德国、意大利、瑞士、英国、智利、澳洲等国家以及非洲等地区。

2022年常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江苏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于2017年落户常州金坛,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光伏接线盒、传统光伏接线盒、光伏连接器、光伏线材以及光伏配套线缆组装的新能源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现通过ISO9001,ISO14000和IATF6949的认证。是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理事单位。2020获评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奖、“光能杯”最具影响力辅材企业、工业投入先进企业;2021年获SNEC展一兆瓦级翡翠奖、TCL40周年-携手共赢奖、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工业企业开票阶梯奖、工业投入先进企业奖;2022年获经济发展贡献奖、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金坛区直溪镇现代工业产业园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光伏电池、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东方日升获得常州市高效电池光伏组件工程研究中心等荣誉,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常州市五星级企业,2019年-2020年两年获得常州市重大贡献奖,并于2020年成功申报省级产业创新中心,2021年公司获得常州市绿色工厂、金坛区质量奖等多个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