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暖心“小路灯” 点亮“幸福路”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夜幕降临,一盏盏温暖的路灯点亮了金城镇南瑶村南西坝头邻里们回家的路。灯光倾洒,照亮了乡间小道,温暖了南西坝头百姓们的心,是一条真正的幸福之路。

在南西坝头路灯点亮的背后,还有一位特殊的“书记”。2021年11月1日,南瑶村来了一位特殊的“新人”——江苏省委组织部派驻金城镇南瑶村第一书记钟华正式开启了他的驻村生活。驻村以来,他认真践行“两在两同”,深入走访民情。在走访期间,了解到位于南西坝头村西面的道路一直以来没有路灯,晚上到处都是漆黑一片,给村民通行造成很大不便,安装路灯成为不少村民们的心愿。知晓到这一情况以后,钟华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回到村里经过与村“两委”共同商议,决定为南西坝头村安装路灯。同时,积极协调后方单位落实资金,顺利完成了这项民生工程。

新安装的路灯在傍晚和清晨自动开关,安全方便又节能环保,村民们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小小路灯不仅照亮了村民们出行的路,也温暖了村民们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