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12月8日下午,朱林镇召开2022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镇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王坤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安委会成员单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全面梳理总结百日攻坚经验做法的基础上,针对冬季防范重点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切实摸清底数、堵塞漏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切实做到:一、聚焦重点,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加强对各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检查,督促整改各类问题隐患,做到限时整改,闭环清零。二、担责于身,各方主动作为“零缺位”。确保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零缺位”,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督促企业依法生产经营、依规依章操作。三、落细落实,长效推进确保“零事故”。防止和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深入、细致、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遏制重特大事故,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