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住建局:园林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加强春节期间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等有关工作,切实维护我区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稳定,确保市民游客平安过节,近日,园林中心在城区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1月中旬,中心召开春节前安全专项会议,城区道路、公园养护单位及秩序维护单位项目负责人均到场参会。会议强调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紧盯园林领域的薄弱环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会后,中心根据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排查园林领域危化品使用,公房、消防、施工作业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内容。检查结果整体较好,各标段均能按照要求开展绿化养护作业和各类安全巡查整治工作,个别存在隐患问题的单位已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园林中心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持续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文明平安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