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教育局:河海大学副校长一行到岸头实验学校参访调研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3日下午,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一行来到岸头实验学校参访调研,长荡湖控股董事长陶俊、区教育局副局长吴芳陪同调研。

陆国宾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小学部校园、中学部星火园、善师园以及常州市自信品格提升工程实践基地,观摩了中学部课后服务“X课程”中劳动实践课程、体育类课程开展情况。丁华宇校长向陆国宾一行介绍了该校自1927年建校以来近百年历史沿革中孕育的“崇善共生,做最好的自己”办学理念、“爱、实、和、善”的学校精神和香樟树文化、近十年连续取得区办学水平考核一等奖荣誉,以及2021年成功申报的三大特色项目——常州市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乡村少年“自信品格”涵养行动》、常州市前瞻性项目建设《善文化引领下的“教学评一体化”研究与实践》、区级立项《阶梯式“阅读+表达”课程特色文化建设》等项目的推进情况。参访过程中,陆国宾对该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断创新做优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认可,并感谢该校为本次调研提供的支持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