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民政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解答群众疑难关切
  信息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4日上午,区民政局、区残联走进区融媒体中心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与主持人及广大听众、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就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节目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志同志介绍了我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回答了听众和网友关于残疾人“两项补贴”、困境儿童保障、临时救助等方面的问题,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伟良同志回答了听众和网友关于适老化改造、尊老金申领、助餐补贴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使听众和网友们对各项民政惠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在持续优化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城乡社区治理与服务能力、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进一步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四方面重点工作上发力,勇于担当,争先创优,为实现“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奋斗目标凝聚民政智慧、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