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水利局:检查尧塘街道防汛抗旱工作
  信息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上午,金坛区水利局副局长孙俊华带队检查尧塘街道防汛抗旱工作,尧塘街道办相关部门人员随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来到上汤引水河清淤工程、新孟河延伸拓浚(尧塘)征迁结余工作经费实施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度汛措施、应急预案、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中,孙俊华充分肯定了尧塘街道在防汛抗旱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目前依然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防汛设施各级责任人的作用,不断强化部门联动能力,时刻关注水情雨情变化,认真做好防汛值守工作,合理分析、科学研判、及时排水。 

下一步,尧塘街道将充分发挥防汛抗旱指挥部的体系优势,始终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救大灾”的中心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有效应对洪涝干旱灾害,确保尧塘度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