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2022年度全区境外卫星电视执法培训
  信息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4日,金坛区文旅局举办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执法培训,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金坛区文旅局高度重视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区各镇(街道)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的通知》,本次培训意在推进对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处罚的权力事项在镇(街道)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各镇(街道)境外卫星电视治理水平。本次培训邀请了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骨干授课,课程贴近实际、内容深刻,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在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方面的执法业务能力。

下一步,区文旅局还将继续加强境外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贾志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