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西城分局积极探索餐饮单位智慧监管“码上食安”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应用江苏省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不断提升监管效率和水平,金坛区市场监管局西城分局大力推进、大胆探索,积极学习程序应用,各监管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进辖区餐饮单位“码上食安”应用。

随着智慧监管系统的不断完善,“食安江苏”已逐步成为分局各监管组及日常监管干部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手段,跨出了以电子化智慧监管取代传统繁琐纸质表格的一大步。但是,由于缺少便携打印机等硬件设备,分局各监管组在APP上打表之后,仍需回到分局,在电脑端将检查结果打印后,再上门进行张贴,违背了智慧监管提升效率的初衷,落入了形式主义的俗套。随着智慧监管系统“码上食安”新功能板块的推出,西城分局不等不靠,各监管组主动研究学习,反复实验,确认了“码上食安”在智慧监管系统中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扫码即可出监督检查结果,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分局将紧紧围绕智慧监管系统,转变思想和工作方式,优化程序和步骤,解放监管组人员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