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西城分局结合“守查保”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随着食品生产企业监管事权下沉基层分局,为确保“守查保”专项行动中生产企业检查到位,金坛区市场监管局西城分局积极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分局长范卫庆带队,监管干部边查边学,紧紧结合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要点表要求,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以及资质证明、进货查验、生产流程、产品标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和加工方式,对当前疫情影响下企业的经营状况也进行了关心和了解。同时,检查人员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向企业一一列明,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形成整改报告,确保监管过程闭环管理。

下一步,分局将加大食品生产企业监管业务学习,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监管水平,确保履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