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深入当升科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开展“十百千计划”企业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分局了解到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有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方面的培训需求,6月24日下午,东城分局局长陈国富带队,组织分局业务骨干深入当升科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当升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翔宇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分局从硬件管理、人员管理、过程控制、资料管理及应急管理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关键环节上的常见问题及风险管控措施;当升科技则结合公司实际,从特种设备种类、台账管理、操作要点及相关法律责任四个方面罗列了特种设备实际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同时,公司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分局骨干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发挥市场监管职能,积极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