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统计局:开展疫情对工业经济影响的调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了解疫情对金坛区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掌握目前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全区二季度生产形势,提前谋划和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近日,金坛区统计局开展疫情对全区工业经济影响的专项调查,采取线上问卷调查方式,并对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调查通过腾讯问卷小程序发布,调查对象为全部规上工业企业,除7家停产企业外,共收集到588家企业的有效问卷,上报率为100%。问卷共设置了19个问题,从疫情对企业总体生产销售、订单需求、物流运输、员工招聘、生产进度、经营成本、困难及诉求7个方面的影响进行问卷设计,问卷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及主观填空题。

根据问卷调查数据,疫情对金坛区工业经济冲击较大,实际比预计减少了15.6%,80%以上企业存在减产情况,同时对工业经济的后续影响仍然存在,预计1-6月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将持续回落。

根据调查结果,金坛区统计局已完成内部专报的撰写,从疫情对全区工业经济的影响出发,分产业、版块、企业三个具体方面,结合后期情况预测和对策建议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呈报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