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取得突出成效,获省级荣誉!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4日上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报告会,会上对2021年度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先进地区进行了授牌表彰。金坛区在省厅2021年度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综合评价考核中成绩突出,被授予“江苏省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模范县(市、区)”称号。金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梁代表金坛上台领奖,并获得250亩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

2021年是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突破之年,全局上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和节约集约利用理念,开展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森林资源保护、土地资源利用、批而未供处置、低效用地盘活、违法用地清零等工作,切实提升了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效能。

荣誉是机遇,也是挑战。2022年,金坛区局将不骄不躁、乘胜追击,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政策、提升目标、保持战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