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我区2021年度耕地保护工作喜获市级表彰激励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日前,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2021年度市级耕地保护激励单位名单,金坛区荣获市级耕地保护激励单位,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200亩,并给予通报表扬;指前镇荣获市级镇(街道)耕地保护激励单位,并给予100万元资金奖励。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以稳定粮食安全为目标,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加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构建保护有力、集约高效、监管严格的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新格局,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我区已连续两年荣获市级耕地保护激励单位,成绩来之不易,更应清醒坚定。下一步,金坛区局将继续促进耕地资源量质提升,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切实为“十四五”新征程谋好篇、开好头,力争我区耕地保护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