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交通运输局: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度安全宣讲和应急培训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筑牢水上服务区安全防线,6月24日上午,港航中心联合常州民安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为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在活动现场,港航中心主要领导及分管辖区安全的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抓手,结合辖区安全形势,通过宣讲引导广大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任务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活动中,常州民安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的老师还向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CPR),人工呼吸,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灭火器使用等应急救援方法,帮助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应急救护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于安全生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学到了自救互救的知识,对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