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交通运输局:区交通执法大队召开失信企业约谈会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根据《在行政处罚等工作中建立“三同步”工作机制》文件要求,近日,金坛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区信用办分两场对辖区43家交通运输领域失信企业开展集中约谈。

会上,执法大队对《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贯,要求各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信用工作、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做到依法诚信经营。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对失信企业具体修复流程、操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做好信用约谈工作的同时,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各运输企业现场还签署了“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并表示会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