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读原著悟原理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懂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近日,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读原著悟原理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励军进行领学,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继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和创造性。 

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季度学习的第一本教材,按21个专题制定学习计划,党员们在业余时间自学原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做好学习笔记,按计划定期开展小组讨论,党员轮流领读,交流学习心得,真正做到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起深刻感悟伟大思想,掀起共学共话热潮。今后,收储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党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