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应急管理局:西城街道召开“危污乱散低”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3日,西城街道召开“危污乱散低”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尹冬妹、副主任蒋玉新、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机关部门、区税务局金城分局等相关单位及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玉新首先传达了区“危污乱散低”综合治理工作下一步部署,主要围绕整治攻坚、盘活利用、空间腾退“治、盘、腾”三个方面开展综合治理,成立区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以点带面纵深推进治理工作。随后,对《西城街道“危污乱散低”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作出详细解读,并征求领导小组成员的意见。下一步,街道“危污乱散低”综合治理工作主要围绕“1+4+X”即1个铸造行业、4个突出领域、X个行业领域开展整治攻坚。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尹冬妹强调,“危污乱散低”专项治理工作一直是区及街道的重点工作,下一步要再次开展全面细致的摸排,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街道本质安全和污染防治水平,促进土地集约利用和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从“治标治乱”向“治本治根”的关键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