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建昌卫生院线下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金坛区建昌卫生院第一届职工线下户外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并于12月5日举办了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健体魄”为主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是服务人民健康的有力举措。这次健步走活动共计35名职工参与,大家每天在户外运动,将每天的步数通过微信上传,单位进行统计并排行,增加了大家活动的积极性。

“我每天在工作的间歇,会到户外跑步锻炼。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通过此次活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特别好的创意。”获得第一名的职工表示。

在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健步走活动不仅能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还能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从而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健康体魄,坚定信念跟党走。(吴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