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发改局:开展粮食应急保供实战演练
  信息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日下午,我区开展了2022年粮食应急保供实战演练,本次演练由区发改局主办、江苏薛埠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承办,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处、粮食和物资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以某月某日我区某工业园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实行封闭式管理,园区内粮油等必要生活物资短缺,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迅速组织开展粮食应急保供工作为背景。以“接到指令、启动保供”“应急响应、快速部署”“现场装车、粮油出库”“应急终止、后期处置”4个环节为演练科目,采取现场演练与桌面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应对和处置辖区内发生突发事件后粮食应急保供能力,检验了粮食应急调运流程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