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知识库操作培训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优化江苏政务服务网搜索功能,方便群众更准确地查询具体事项,12月5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知识库操作培训会,由电子政务中心张旭同志主讲,各部门及乡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提高各部门关于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其他行政权力、公共服务等七类政务服务事项智能问答关键词和相似问法的维护能力。会议从维护范围、系统功能介绍、操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随机抽取部门登录账号演示整套操作流程。会后,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对各部门及乡镇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线上答疑解惑。

江苏政务服务网智能问答功能的上线需要各部门完善事项维护,从群众角度考虑,结合办事实际情况,设置与事项相关的关键词和相似问法,提高事项查找精准度。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逐步完善智能问答功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网上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