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发改局:举行新增粮食应急保障企业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年来,我区按照“合理布点、全面覆盖、平时自营、急时应急”的工作原则,已在全区评定12个粮食应急供应网点、6个粮食应急加工企业、1个粮食应急配送中心,形成集“产—运—销”为一体的粮食应急保供网络。

为进一步完善我区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夯实粮食应急保供基础,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全市粮食应急保供体系评审暨年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历时半个多月的评审,我区新评定了1家粮食应急储运企业、1家粮食应急物流企业、5家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并建立退出机制,按自愿申报原则,同意3家原粮食应急供应网点退出粮食应急保障体系。

评审结束后,我区目前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涵盖1家粮食应急储运企业、1家粮食应急配送中心、1家粮食应急物流企业、6家粮食应急加工企业、14家粮食应急保供网点,保供网络全面覆盖我区各个乡镇、街道。

12月2日,区发改局在江苏薛埠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举行了新增粮食应急保障企业授牌仪式,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