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为民解难事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朱某父亲生病住院需要输血,其有献血证,医院要求其出具父子关系证明,其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求助。窗口工作人员通过江苏省公安档案信息管理系统查询,发现朱某的原始户籍档案上并没有登记父亲信息。经询问朱某得知,其初始户口登记与母亲在同一户(其母亲于1985年已死亡,立碑上没有其父亲的名字),后朱某户口于1988年迁至城区,期间也并未与其父亲户口在一起过,且其父母没有结婚证。鉴于这一特殊情况,窗口建议朱某调取工作时的简历档案或者在其他部门登记的父母信息作为出具关系证明的依据。后朱某查询到缴税系统里登记了其父和继母的信息,工作人员结合人口信息系统里细微的关联信息,最终给朱某出具了父子关系证明。朱某对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尽心尽力的服务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