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抽查药店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12月7日,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抽查了辖区部分零售药店。

检查中,一是检查零售药店是否能按照规定做好督促顾客扫场所码、戴口罩、测温、场所消毒等常规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针对《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90号通告》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进入药店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各药店强化管理,杜绝漏洞;二是检查相关药品明码标价及部分涉疫药品的价格,要求各零售药店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常州市金坛区新冠肺炎病毒防治相关药品和防疫用品价格监管的提醒告诫函》,加强行业自律,做到保障市场供应、规范明码标价,严禁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格欺诈、价格垄断、价格强迫等价格违法行为。 

区市场监管部门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自觉履职尽责,持续加大对零售药店的宣传引导和监督检查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