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城管局: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全监管工作,督促相关企业夯实加装电梯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加装电梯项目的施工安全管理,从源头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切实打造安全、优质、高效的“民生实事工程”,金坛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属地政府及外聘专家于12月7日-8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共计对全区22个在建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行检查,检查组认真查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查阅施工技术资料,摸排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梳理施工质量及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