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应急管理局:直溪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2月8日上午,直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常州金坛金湖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关于冬季安全风险防控要点并询问了相关应急措施,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储存情况、安全设施正常投用情况、冬季防冻、防凝、防火、防静电、防泄漏等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全面辨识自身安全风险,有针对性地采取可靠、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队伍、设备、物资等各项准备,坚决防范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