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城管局:金坛区物业行业“中级电工”培训班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工建一体化建设”新实践,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工组织,12月6日,2022年区物业行业“中级电工”培训班顺利结业。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叶华、区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潘金悦、区职工学校校长朱国平、区东吴职校校长孔妍以及物业服务企业优秀学员代表出席结业典礼。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本期培训班中的10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金。孔妍对该期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展现本次培训学员们的亮丽风采,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为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贡献力量。

自2020年起,区物业行业党委就与区职工学校开启合作道路,通过搭建技能培训平台,切实提升物业行业广大员工综合素质。目前已组织开展智能楼宇管理员、中级电工等技能培训,培训采取线下教学、实地操作等教学方式,已分批对90名学员提供培训并颁发技能证书。12月6日,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区物业行业党委与区职工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行业人才培育、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培训、搭建技能人才成长平台、理论政策研究、就业招聘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张叶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教学、人才和信息等资源优势,选派优秀师资、调整培训门类,开展现场教学等方式,为物业行业精准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技能等级认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

今后,区物业行业党委、区职工学校将围绕行业发展战略和物业服务企业技能人才需求情况,创新人才培育模式,开展“订单式”技能人才培育,开展“流动课堂”、上门送学等活动,加强物业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五大行动”。(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