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统计局:召开农业年报暨乡村振兴监测平台培训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监测平台上线运行的要求,做好农业农村统计2022年年报和2023年定报工作,12月5日-8日,金坛区统计局分板块组织开展农业年报暨乡村振兴监测平台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从三个方面提升培训效果。一是精心准备。专业人员提前做好培训各项资料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报表制度、精心制作培训课件。对新上线平台,多次试填数据,尽可能发现容易出错的地方,在培训的时候重点强调,避免填报出现集中性错误。二是认真组织。本次培训为提高到会率,提升培训效果,采取分乡镇小班式培训,共培训八批次、110人次,全区99个涉农村居,无一人缺席。三是注重实效。本次培训主要分年报、定报和平台操作三部分内容,在每一部分讲解结束后,都开展问题提问和解答,现场弄懂弄通。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镇、村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提升农村统计工作质量和数据质量增添了动力,助力乡村振兴监测平台的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