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临时关闭常州境内高速公路部分入常道口的通告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从严加强疫情防控,有效阻止疫情在我市发生,保障常州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同意,决定临时关闭我市部分高速公路入常道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2年3月12日8时起,临时关闭以下高速公路入常道口:

沪蓉高速(G42):临时关闭常州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沪武高速公路(G4221):临时关闭金坛东、嘉泽、滆湖、戚墅堰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长深高速公路(G25):临时关闭曹山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江宜高速公路(S39):临时关闭春江西夏墅、龙城大道、武进经发区、武高新西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阜溧高速公路(S35): 临时关闭长荡湖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溧芜高速公路(S68):临时关闭汤桥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溧宁高速公路(G4012):临时关闭南渡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苏锡常南部高速(S58):临时关闭运村入常道口,其他正常开放。

请广大驾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线指示有序通行。临时关闭入常道口的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

2022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