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我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定于7月2日进行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6月1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告》,今年我区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7月2日举行。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22年6月29日9:00起在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czks.czrsj.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同时报考常州市第一批和第二批统一招聘岗位且报名成功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考岗位参加笔试。笔试地点及其他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敬请持续关注江苏省、常州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认真阅读《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含专业测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6月1日发布)并签订《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含专业测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

笔试时间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考试安排,将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changzhou.gov.cn)另行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