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金坛区档案馆关于向社会开放部分档案的通告
  信息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满足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需要,积极发挥档案信息资源为社会和民生服务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有关规定,我馆已按程序完成1992-2001年度馆藏部分档案开放审核工作,决定自2022年6月8日起向社会新增一批开放档案,现将本次开放档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档案范围

1. 1992-2001年间中共金坛市委(办公室)、政协金坛市委员会、中共金坛市委组织部、中共金坛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金坛市委员会、市妇联等18个全宗形成的文书档案,开放目录8200条,涉及各全宗组织人事、理论学习、政策宣传、业务开展等方面内容。

2. 1992-2001年间金坛市百货公司、金坛市食品公司、金坛酿酒总厂、金坛华金机械总厂、金坛市橡胶制品厂等23个改制企业全宗形成的1卷、990件档案,开放目录1003条,内容涉及特定历史时期金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状况。

二、开放档案的查阅利用办法

按照简化手续、利用方便的原则,利用者凭单位介绍信、居民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均可利用已开放档案。

三、开放档案利用形式

我馆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利用开放档案,可以现场查阅,也可通过信函、电话、异地跨馆等方式咨询、预约和委托我馆代为查询,本馆将为利用者提供优质服务。

金坛区档案馆地址:金坛区清风路1号市民中心D幢;联系电话:0519-82880676;开放目录登录网址http://www.jintan.gov.cn/。

本公告由金坛区档案馆负责解释。

常州市金坛区档案馆

2022年6月8日 

附件:20230919103402_18538.xls

           20231122163323_4475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