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行政处罚公告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常州金坛英杰电子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名单附后):

经查,当事人连续两年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报送并公示2019年度、2020年度报告,连续两年未进行纳税申报,且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我局于2022年4月2日发布《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提示》。提示期届满当事人仍未履行法定义务,处于长期停业未经营状态。

我局依法立案,并在作出本处罚决定之前,依法告知当事人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也未要求听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自本公告送达之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视为送达)起六十日内向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金坛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金坛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名单(3户)

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7日  

附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

常州金坛英杰电子有限公司

91320413336441846H

2

海通包装(常州)有限公司

91320413MA1MAK0R9B

3

常州市金坛玉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9132041367984584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