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金坛区2022年公益性岗位拟安置上岗人员名单公示 (第二批)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十五部门关于印发<常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常人社发〔202114号)要求,我区2022年二季度拟安置4名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公益性岗位,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已初步核实其就业困难人员身份,现对这4名上岗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6日-7月2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反映。联系方式:常州市金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楼110室,联系电话:82821609、82870059。

2022年公岗性岗位拟安置上岗人员名单公示(第二批).xlsx



常州市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