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信息来源: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目前缓解旱情等需求和有关规定,经常州市政府同意、空域管制部门批准,常州市气象局将于8月23日适时组织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作业点为溧阳市大溪水库、金坛区茅山、武进区滆湖。作业期间,请作业区内各级政府及公安等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组织和安全保卫工作,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作业警戒区,对降雨天气敏感行业要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如发现正常下落的人工影响天气火箭弹残骸,请不必恐慌,火箭弹不会爆炸,也没有毒性,可以自行处理。异常情况请保护好现场,并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告或与常州市气象局联系。

市气象局联系电话:89806562 89806563 89806558

常州市气象局

2022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