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金坛区2022年四季度第一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经常州市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审核,下列单位、个人符合《关于印发<常州市职业培训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常人社发〔2022〕75号)和《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坛人社发〔2018〕43号)文件规定,拟批准其享受相应培训补贴。按照有关规定,现将申请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凡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的,可与常州市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地址:常州市金坛区金坛大道150号

监督电话:82870050

2022年四季度第一批岗位技能提升及适岗培训补贴名单(直补机构).xlsx

2022年四季度第一批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花名册(直补个人).xls

2022年四季度第一批就业技能培训补贴花名册(直补个人).xlsx

常州市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